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人(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咕咕拉騎着自行車長途跋涉的來到了拉普拉斯原始森林,他有些疲憊了,對於咕咕拉這種體育天才來說都有些疲憊,其他的正常人就更、、、、、、不說了,趕快切入正題吧! 

  咕咕拉很久沒有運動了,腳開始抽筋了,他喘着粗氣,躺在拉普拉斯原始森林的一棵大樹下,構思着時間的分配。想着想着,咕咕拉漸漸地沉入了夢鄉,他做了一個有趣的,不,是一個有用的夢: 

  咕咕拉走在森林泥濘的小路上,一種迷茫的心情在他心中蕩漾,忽然,一隻大黑熊出現了,但它似乎對咕咕拉很友好,咕咕拉用他那聰明的頭腦對黑熊說:“JSDKJSLDSLKNKLFKLDNKLBFJFKNSKLFKEHFFHJFHALKHFBHHFLH(你好,我叫咕咕拉,你叫啥,你的家在哪?)”黑熊好像聽懂了似的,狂吼地說:“SLDHFHLFNSHFFIYEBFLSFKLHLDHFLFHLFHIAFOIEHFOI(我叫小黑,我的家就是這片森林,森林之王告訴我讓我接見一位叫咕咕的人類!啊嗚!”熊的狂吼把咕咕拉驚醒了。 

  咕咕拉醒了的時候,在一個華麗的宮殿里、、、、、、  

  待續,請看《克隆人(3)》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