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人(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咕咕拉向那座華麗的城堡走去,“滴滴”的水聲依稀可聞,當咕咕拉走了十分鐘的時候,咕咕拉感覺有點不對勁,於是就g用他的直覺來選擇,是繼續走,還是回去。他最終選擇:繼續走! 

  咕咕拉好像走到了盡頭,他前邊是一堵牆,咕咕拉冷笑一聲,這門居然自動打開了。咕咕拉心中的狐疑消除得煙消霧散,咕咕拉的步伐堅定而又穩當起來,這是為啥呢? 

  因為這是咕咕拉一個不喜歡見人的朋友,他就是咕咕拉夢中小黑雖說的“森林之王”。 

  咕咕拉走到一個分岔口,念起了咒語:“的哈決定開始!”眼前的分岔口突然不見了,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躺在獸皮上的人,和許多野獸,這個人就是咕咕拉的朋友:西西東北! 

  “老朋友,好久不見了。”西西東北打起了招呼。 

  “是啊,你這‘森林之王’當得還不錯嘛,你的手下都會‘觀音託夢’了”咕咕拉開始了寒暄。 

  “不說廢話了,你克隆人的想法,我早就知道了,我這兒有的是你要的東西,不過,你得回答我的189個問題哦!” 

  、、、、、、 

  待續 請看《克隆人(4)》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