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克隆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克隆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丹丹,今年十二歲,出生在一九九五年五月六日。實際上我是今年出生的。可是為了配合吉丹,我只好這麼做了。我和吉丹長得一摸一樣,沒人認得出我是吉丹還是吉丹是吉丹……我自己都說糊塗了。我和吉丹不但長得一樣,性格也一致。也愛打籃球,也好強。 

就是因為長得一樣,我還沒少吃過苦頭!那天,我遇見 

了吉丹,她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你怕疼嗎?”我猶豫了一下說:“不怕!怎麼了?”“恩……我打碎了家裡的花瓶,數學 

又考了85分,你替我挨回家的那頓打吧!謝謝,我先走了Bey ?bey”說完,吉丹就跑了。雖然我是克隆人,可我也是人啊!我還是會怕疼的。嗚~~ 

  果然,我一回到家就被“我媽”K了一頓,緊接着,又聽到了一頓臭罵。我又沒錯,居然還挨罰,都是那個壞雞蛋弄的.Sorry 

!這是吉丹不讓別人叫的綽號。嘻嘻! 

有一天,吉丹要我和她比一場籃球,我同意了。我們來到操場上,所有同學都圍了過來,好象在看動物似的在看我們倆,其中有一位同學叫起來:“你們看!吉丹學會了‘分身術’。”我和吉丹一起笑了起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和吉丹都揮汗如雨。可卻沒分出勝負來。旁邊的一個同學盯着記時表對我們大喊:“時間到!”哈!是平局。 

唉!為什麼蘋果教授要克隆吉丹呢?

  作者: 

曾陳吉丹 

  二OO六 年八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克隆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