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克隆人為我服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克隆人為我服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徹底減輕學習負擔嗎?你想輕鬆實現理想嗎?克隆學生公司願意為你提供滿意服務,電話4444444深夜,克隆播音員煽情地播送着透人的廣告。 在六年級的“戰場”上忙碌了一天,累倒在床上的我眼睛突然一亮。 一分鐘后,我撥通了電話;一小時后,他們取走我的表皮細胞;一星期後,‘我’被複制出來;一年中,‘我’將為我上崗服務。清晨,‘我’聞雞起讀;夜晚,‘我’伴月而習;作文課上,‘我’尋章摘句,文采斐然,數學課上,“我”條分縷析,推理嚴密……老師們用異樣的眼神望着“我”,當然這有一切的希望。  

 “你怎樣看待克隆技術?克隆人是否進了社會進步?”面試老師問我。 啊!那頭頂上的太陽和月亮該不會也是克隆出來吧? 一股寒氣透入我的骨 可怕的服務!可怕的克隆人! ,

您正在瀏覽: 我想克隆人為我服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克隆人為我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