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12.21世界末日真的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12.21世界末日真的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啥!世界末日,就在今天。騙誰啊!3歲小孩都步會信,”我坐在座位上搖搖頭又說:“河馬先生,你是不是在水裡泡久了,腦子進水了啊。”他一聽我這話惱羞成怒,當機一拍桌子說道:“等着瞧。”扭頭就走。

  現在正值瑪雅人預言的所謂世界末日班上人老是議論世界末日是不是會來啊?這個問題我也回答不清楚,誰知道啊!安安心心上課吧。在我腦子中的想法油然而生。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在語文老師的恐怖的作業下,班上也無人在談論2012世界末日一事。只好專心寫作業。(無奈,5555555)在我看來這是比世界末日還可怕的事情。

  “大事不好了,同學們,男的,女的。拿好英語BOOK,趕快複習。”我們班上的一名學習中下游的一名學生推門大叫一聲。我們都已為他腦子發燒了,信口開河。可他是我同桌,處於好奇我還是問了一問。“你說老師考試是不是真的啊!”我低聲說道。他連忙點頭,可我還是覺得是假的。又下課了。我和他的對話也沒太放心上。畢竟下節課時數學,想到這我心中的陰雲也逐漸散開。我的疑心重,我還是不放心。趕緊拿書複習了一會兒。

  時間可真快,剛剛我還在複習,可是轉眼間有上課了。在這等待老師這短暫的時間中,我的小心臟向十五個吊桶打水(註:七上八下)。我從未像現在這樣期待數學老師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看着門邊出現了一雙鞋子,一條褲子,一身衣服,還有一張英語老師的臉和潔白的試卷。(%>_<%5555,好害怕,各位你們怕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食言了,我不該說今天是世界末日。

您正在瀏覽: 2012.12.21世界末日真的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12.21世界末日真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