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世界末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世界末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去影院看完《2012》,真的給我很大的感觸,雖然說不能完全相信瑪雅文明的預言,但最近幾年世界上大大小小的災難不得不讓我有點擔憂。

  從美國911到印度尼西亞大海嘯到新奧爾良大洪水到汶川大地震到中國大雪災到太平洋島國無數次頻繁的地震再到最近的HINI流感全球大爆發,還有全球不斷的暖化,這無數的災難都像是電影里世界末日的前兆,也許是巧合,但這部電影拍攝的真實度的確應該讓人們去仔細考慮一下到底應該怎樣去保護地球的未來。看完影片,首先讓我對黑人的好感度大大的上升(大家去看完就知道為什麼了),並且讓我知道就算是在開放的西方國家,等真正的災難來臨時,人性的醜惡和黑暗都被“完美”的揭露出來了,甚至還不如中國這種被外國人討厭的共產主義國家來的團結。等到真正的災難來臨時,功利,金錢,學位這種東西都是虛的,而真正實的東西是人們該如何團結起來面對災難。所以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們能擁有一個和平的世界,一個健康的地球,什麼種族歧視那種東西真的不應該才存在了,不管是對白人歧視黃種人,還是黃種人歧視黑人,那都是違背上帝一開始創造人類時的初衷的。上帝為什麼曾經毀滅過一次人類,那就是因為人們都以自我為中心來發展,導致人類相處時,有了欺騙,耍心機這種東西存在。雖然短時間內,這種東西不可能說沒就沒,但我希望人們能真正的互相團結幫助,拋棄個人利益,任何事都為了地球的未來而着想。

  因為如果真正地球的末日到了,不管你是多麼成功的一個人,你也會消失,地球沒了,人類也就像幾億年前的恐龍一樣滅絕,而在人類後面一個世紀的生物就會出現,當他們在調查人類為什麼會滅亡時(就像我們調查恐龍一樣),發現原來是我們人類自己過多使用能源,頻繁砍伐樹木,不停的戰爭,使我們地球遭到嚴重的創傷,而使地球毀滅,那我們人類就會是醜惡的象徵詞,我想無論是誰都不希望我們的地球變成那樣,如果是的話,那就從現在開始我們大家一起保護這個世界,這個地球。

  關東東莞東城三小六年級 黃紹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2世界末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