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世界末日即將來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不知是否真實的夢!

  一天早上,我站在涼台上看看天氣如何,在無意間發現灰暗的天空在滴血,我當時的反應就是地球母親已不再是因為受到人類子女的迫害而傷心流淚了,而是因為受到的創傷而流的血呀!

  當中午的時候我又一次站在涼台上,我發現天空依然是灰暗的,太陽公公好像是抱病請假了,天空中只能見到月亮姐姐在幫太陽公公站崗。

  在下午,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同學后,我再看看天空,竟發現地球母親已不再是滴血了,而是像瀑布那樣的流血了,在這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地球母親所受到的創傷越來越大。

  我頓然從夢裡醒來,不知為何,可我卻感覺那是昨日的事!可事實告訴我那不是,當我知道不是昨日發生的事我感到十分慶幸不是,但是我又感到十分擔心,我擔心那夢裡所發生的事,就會是我們的明天。

  如果我們繼續不保護環境,污染空氣,浪費水資源,並且對不可再生的資源不加節制的礦采,那夢裡所發生的事就會是我們不就的將來。

  如果繼續在這樣下去就連可再生資源,也會成為不可再生資源。那麼人類將要面臨的是什麼?是死亡,是滅亡之災。

  我們還要執迷不悟下去嗎?難道一定要到最後無法挽回的地步才明白嗎?難道一定要絕了子孫後代的路嗎?

  讓我們來拯救地球母親吧!我們現在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的時間拯救徘徊在生死邊緣的我們吧!讓我們一起愛護環境,不污染空氣,讓那個可怕的夢永遠只是一個夢吧!

您正在瀏覽: 2012世界末日即將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