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原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原創)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在千百萬年前地球創造了人類,創造了生物,在千百萬年後人類毀滅了地球,毀滅了生物。 

  ——題記 

  地球,這個哺育時間萬物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她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不求回報的給予人類所需要的一切。而人類卻不加節制的去利 

用。鄭淵潔曾經說過一句話:“地球母親無私的為人類做貢獻,而她的兒子卻吃着母親的肉,喝着母親的血。”是的,當人類發覺母親的血肉 

已經所剩無幾的時候,才發覺自己太不孝了。當人類懂得再也回不到母親溫暖的懷抱后才懂得孝敬母親了,但已經晚了,迎來的是死亡的氣息——世界末日。這是我在觀看玩《2012世界末日》后發出的感嘆。 

  面對死亡,有的人沉着冷靜,他們看破紅塵把生死拋於腦後,靜靜的等待死亡;有的人焦躁不安,他們恨自己沒有把該做的事做完,該學的沒有學好。始終沒有恨自己沒有把地球保護好。想要掙扎的逃走,還抱着一絲希望,當他們在生死的邊緣上掙扎時才恍然大悟。 

  片中的傑克遜一家在一次度假中偶然遇到一個瘋子。那瘋子預言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傑克遜信了,他隨着瘋子的話語照辦,事實證明那瘋子說的是正確的,地震火山海嘯接二連三的在世界各地出現,這時人們驚慌了,他們確信無疑是世界末日到了。但自私的人類總先想着自己, 

各個國家的元首早知此事,已經做好了逃生用的方舟,但每個座位的票價是10億歐元。以免人群混亂,所以消息只有元首們和一些身家過億的人知道。在洪水馬上就要降臨方舟的基地時,人只裝了一半的方舟準備起航。方舟下是黑壓壓的人群,他們都被人類拋棄了。美國總統的兒子在一番感動的話語中,方舟再次打開了“生命之門”…… 

  這雖然只是一部電影,但給人的啟發是很深刻的,這些自然災害極有可能發生。地球升溫,南極冰川在急速融化,總有一天大海這個碗會盛滿,海水就會猛獸般撲向陸地,你想想處遠高山上突然流下來勢不可擋的洪水那將是一副怎樣的情景?空氣污染,萬物生存所需要的空氣被各種各樣的氣體污染着。我有時幻想將來還會增加一種比火山地震更可怕的自然災害——空氣緊缺,那時只能抱着一棵樹大口呼吸,才懂得樹木有多麼重要。破壞水源,地球上的水源是有生命的,有靈性的,它們都懂得自己應該貢獻給誰,當它們發現人類不珍惜它們的時候,就會在傷心痛苦中慢慢死去,人類也毫不留戀。等等等等還有很多可怕的災害,它們都是人類自己一手造成的。人類也無暇在任何生物面前做狡辯。 

  影片中最使我感受深得一句話就是瘋子查理向全人類證明世界末日就要到來時說的一句話:“在一小時后我們都會變成宇宙中的一粒小小的灰塵,沒有哪一個人會有特殊待遇,下場都一樣,無論生前付出多大的努力,是富翁,還是乞丐,下場都一樣!”這句簡單的話語概括了全人類的生存方式!人類幾千年來的文明毀於一旦,發達的科技在災難面前也顯得蒼白無力,都用不同的方式面對死亡……

您正在瀏覽: 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原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