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天哪!那是什麼?"站在宇宙監測器前,只見一股強風夾雜着巨性腐蝕物,從地球的兩極以驚人的速度襲擊地球!20小時后,也就是明早4點將吞掉地球!"我們完了,世界末日到了!"我跌坐在沙發上. 

  怎麼辦?怎麼辦?我還沒有給外婆過60歲生日;我還沒和小學同學聚會呢;我還沒賺錢養父母呢......這一切的一切來得突然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呢! 

  沒事,沒事.還有20個小時,應該還來得急. 

  我立馬沖向蛋糕店,買了一個蛋糕.我打了一個電話給父母,叫他們馬上到外婆家.一到外婆家,我就面帶微笑的跟外婆說:"外婆,您不要感到奇怪,您就假設今天就是你的60歲大壽,我們都來給您賀壽來了!"我只能這樣說了......"好好的過什麼生日啊?"外婆好奇的問."哎呀,外婆我等不急了嘛".當他們正談天說地,歡歡喜喜吃蛋糕時,我的眼眶不知怎麼的,有些濕潤,可我心裡又有你種說不出來的高興,因為我已經完成了第一件事. 

  出了外婆家就立馬打了電話給小學的幾個好朋友.一見面,表情似乎有些傷感,想必他們已經了......忍不了多久,我們就開始大哭起來.坐在奶茶廳的包房,那氣氛多麼恐怖,我們誰也不敢相信,明天,也就是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后,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就在一瞬間消失了."朋友們,同學們,儘管我們是多麼不願意相信個事實,可我們必須相信,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另一個星球出現,在那裡我們可能會生活得更快樂.我現在很高興的是,能在現在見到你們." 

  已經過去16個小時了,現在已經是凌晨零點,我還有4個小時的時間.我沒辦法了,最後一個願望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實現.也許我現在真的無能為力了.我拿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錢,給爸爸媽媽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就立刻回了家,進門時,媽媽看到我手中的東西,看着我,好像在說:"怎麼這麼浪費?買這麼多東西,以後不用錢拉?" 

  我走到爸爸媽媽面前,含着淚花說:"爸爸媽媽,您們就不要怪我了,您們就當做這些是我長大時用自己賺的錢來買給你們的一切吧,我沒機會了"媽媽有點疑惑.說:"孩子你今天是怎麼?怎麼這麼奇怪?難道......"我打斷媽媽的話:"還有一個小時世界末日就將出現一個最慘痛的結局,我已經沒辦法拉,我只能這樣拉!" 我越來越傷痛."什麼世界末日?你是生病拉吧?怎麼可能?"我把電視打開,讓爸爸媽媽看到了一條不能讓人接受是消息."爸媽,還有幾分鐘我們能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聞到的,嘗到的這一切都將消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時的開心與幸福."我緊緊抱住他們,突然,就在幾秒鐘的時間裡,地球就消失在浩瀚的宇宙當中. 

  ...... 

  咿?誰在動我?"孩子,孩子醒醒."我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我睜開眼一看.發現那原來只是一個夢,我又看到了這溫暖.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