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的前1個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的前1個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社會急速發展的時代,自然資源已經成為了一個“稀有”的東西了。人類對動物的捕殺,動物棲息地的破壞,森林大片地消失,土地的迅速沙漠化……這隻能說明一個重要的問題:自然資源馬上就要枯竭了。偉大的大自然正在面臨消失的危險,並且我們人類也會隨之滅亡。如果我們還不停止這種毀壞大自然的行為的話,終有一天,大自然會向我們報復的。難道非要等到世界末日那一天的降臨人類才會醒來嗎?

  明天,也許不那麼美好,也許就是終極人類的世界末日了吧。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會是什麼情景呢:我看到天變成了一團黑霧,刮著犀利的風,就連空氣也是渾濁不堪的;人們在瘋狂地逃竄着,驚恐的尖叫着,可是,人們又能逃到哪裡去呢。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已經被毀滅了,或者可以說唯一能讓我們生存的星球已經不復存在了。當這一切來臨的時候,那些隨意砍伐樹木的人到哪裡去了,那些破壞自然資源的人又是什麼下場。但這個蔚藍色的星球在經過天昏地暗的洗刷之後,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可以看到,當世界末日的一天來臨的時候,地球上的“多樣化生物”已經不復存在,只剩下極少數的人、動物和植物,就連我們最珍貴的空氣也是渾濁不堪的。人類所生活的這個時期已經消失了,那些美好的生活就像是過往雲煙,永遠地離去了。就在這時,遠方升起了太陽,那個生命的起點,從太陽升起那一刻開始衝刺。人們看到了太陽,欣喜若狂,瘋一般地向著太陽跑去。或許,在那個時刻,太陽就是人類的救世主,是一切生命的希望。沒有人覺得陽光刺眼,而是覺得陽光是那麼的溫暖,很有安全感。這時,人們想起了自己曾經犯下過的種種罪過,不禁流下了眼淚,而那滴眼淚,已化成甘泉,滋潤了人們受傷的心靈,凈化了所有人的心靈,使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江蘇省 淮安市 延安路小學六年級:1535744506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的前1個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的前1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