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我想像小草那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我想像小草那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鮮艷的花朵開了,把春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在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渴望成為一朵朵艷麗的花朵,可我願意成為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 

  小草固然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牡丹的高貴,也沒有米蘭的高雅,小草只不過是被人們遺忘的小生命。可是,小草有花朵們沒有的美,那就是它質樸的美。春姑娘還沒到來時,萬物還沒復蘇時,小草就蘇醒了,它帶着泥土的芬芳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呈現出勃勃生機。夏天的草兒長得那麼茂盛,可它從來不與群花爭艷,從來不與百花比美,它寧願當花朵們的陪襯。沒有了小草,山沒有那麼綠,花也沒有那麼艷麗,沒有了小草,大地不再那麼生機勃勃,不再那麼充滿朝氣。秋天草兒枯萎了,但草根依然深深地扎在泥土裡。蘊藏着再生的力量,迎接另一個春天的到來,再為人們默默奉獻着一片充滿希望的綠洲。 

  小草從不炫耀自己,它只是默默地奉獻自己。有些人只見開花,卻無視小草的存在,經過風吹雨打之後,花兒凋謝了,而花兒身後的小草卻依然挺立在泥土上面,此時他們才知道小草的意志是那麼的堅強,小草的生命力是那麼的旺盛。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在春天裡,我想像小草那樣做一個平凡的人,干平凡的事,默默地為社會做貢獻,不求回報,要像小草那樣做個意志堅強,面對困難不退縮,面對挫折不灰心的人。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潔的人,做一個有利於人民、有利於社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我想像小草那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我想像小草那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