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小草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草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一個年輕人把一桶污水倒在了河岸邊。小草毫不客氣地說:“你們人類都把污水把花草樹木污染了,有的小草被中毒死,有的樹木被燒殘廢了……哎呀,我的身體里又吸進了污水,真噁心,想吐呀……”看着小草痛苦歪倒的樣子,我連忙說:“小草,你太可憐了,忍耐一下,我這就給你洗一洗。我急忙找來一個小瓶,灌滿清水澆在小草的身上。不一會兒,小草身子有點直了,我關心地問:“小草,你好些了嗎?”小草喘了一口氣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你真好!你趕快給其他的小草了洗一洗吧!”我連連點頭說:“好的!”我接着有給其他小草洗了身子,忙的我滿頭大汗。小草看到夥伴們都挺直了身子,臉上充滿了笑容,高興得跳起了舞蹈,其他的小草也都圍着我邊唱邊跳起了舞蹈。我頓時感覺不好意思,臉有點紅,但心裡感到比吃了蜜還甜。這時,一個高些的小草說:“你這樣關心、愛護我們,我代表小草家族感謝你,希望你一直這樣,你長大一定會成為環保專家的,地球也會更加美麗的……”“謝謝你們的祝願,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同時不讓其他人給你們帶來傷害的!”我堅定地說。這時,一棵小一點的草,高舉着雙手說:“這是我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你能替我帶給你的同伴嗎?”我雙手接過信,說:“請放心,小草,我一定把你的信送給每一個人……” 我打開信一看,只見信中寫到:“親愛的人類夥伴們,我們同住在一個綠色的地球上,這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家園,美麗的家園要靠我們大家一起來愛護,請你們不要在隨便亂倒垃圾和污水了。………署名是一棵小草的呼喚。”

  我讀着信感到責任重大,決心:一定讓每個人到看到這封信。

您正在瀏覽: 和小草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草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