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了把大廚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把大廚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沒灰心,重新鼓起勇氣,把鍋均勻地搖了一搖,讓汁向四周擴散,我想:我做的雞蛋一定很好吃。雞蛋汁開始攢足勁似的向四周膨脹着,我趕忙拿起鏟子將蛋餅拍拍實。過了一會兒,我小心地將蛋餅翻個身,我定睛一看,哈!一面熟了。 

  我在家裡,媽媽爸爸有事情。中午沒人回來做晚飯,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心想:方便麵吃多了不好,反正見過媽媽做過雞蛋餅,正好可以一試身手。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繫上圍裙,洗了洗手。就拿來碗,將雞蛋在碗邊磕破,讓裡面的蛋白、蛋黃流進碗里,哎呀!碎雞蛋殼掉進去了,真倒霉,又要把碎雞蛋殼弄出來,“呼”終於弄出來了。我再把麵粉和進去,最後倒兩杯水就開始攪拌,過了一會兒。“終於攪勻了,原汁做好嘍!”我拍拍手高興地自言自語。然後我又手忙腳亂地把爐子點着,把炒鍋放到爐子上,然後放點油,小心翼翼地將一小部分蛋汁倒進鍋里。可是,油好象是成心和我做對!“噼里啪啦”地四處亂濺開來,害的我防不勝防,胳膊被狠狠“刺”了好幾下,我正忍着火辣辣的滋味,都怪我忘記把鍋里的水擦乾了······2分鐘過去了,一個金燦燦、香噴噴的雞蛋餅被我帶到了“人世間”。 

  我美滋滋地將雞蛋餅裝盤,小心地像捧着一樣珍寶。湊到鼻子跟前聞一聞······啊,真香!沒想到我第一次做雞蛋餅就會做得這樣好,我真是一個“天才”,可惜爸爸媽媽不在,沒法欣賞我這個“天才”兒子!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做了2個雞蛋餅。下一步,那當然是一個字“吃”咯!我拿來甜醬,坐到飯桌前一通狼吞虎咽。“啊!香!真香!” 

  第一次做飯,就讓我過了一把癮。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意猶未盡,直舔嘴唇。

您正在瀏覽: 過了把大廚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把大廚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