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巧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巧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巧手 

  五年級 

  喬楊松 

  人人都有一雙手,可每個人的手並不一樣,科學家的手---智慧之手;畫家的手---丹青之手;醫生的手---回春妙手……而我卻希望有一雙媽媽那樣的手---巧手。 

  記得小時候,媽媽那雙靈巧的手總是縫縫補補,有時給我縫時髦的衣服,有時給我破洞的衣服上縫幾個動物圖案,就和新的一樣。 

  記得一個深秋,媽媽買回幾團毛線,拿起光閃閃的毛衣針,給我織起毛衣來。不到兩天功夫,媽媽便給我織好了一件漂亮的外套。我高興的穿上,站在穿衣鏡前跳着,轉着。這件外套不光有多種顏色的毛線織成,而且胸前還綉上了一個大熊貓圖案。第二天,我穿去學校,好些同學都好奇的問我:“你這衣服是從那買的?真漂亮呀!”我自豪的說:“這是我媽媽織的。”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從他們眼中看出,是多麼希望也有一件我這樣的外套呀。 

  媽媽的巧手還能做出各式各樣美味的飯菜,如果你有口福,就可以品嘗到我媽媽的廚藝,有一次,媽媽為我做薄煎餅給我做午餐,我和好朋友一起吃午飯,媽媽就讓他帶回家給他媽媽品嘗,他媽媽吃后滔滔不絕稱讚媽媽廚藝好。 

  媽媽手工好,廚藝好,說真的從小就希望有科學家的智慧之手,畫家的丹青之手,醫生的回春妙手……。可現在我希望有一雙象媽媽那樣的巧手。 

  點評: 本文小作者抓住“媽媽織外套,做飯”極平常的兩件事寫出媽媽的手“巧”可以看得出你有很好的寫作功底,表達了小作者對擁有這樣一位巧手的媽媽而自豪,同時也希望擁有媽媽那樣的巧手,首尾呼應點明主題,也寫出對媽媽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巧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