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手"吉鳳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吉鳳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手"吉鳳霞" 標籤:巧手作文 小巧手作文

我們村能人輩出,我用快板的手法開個頭,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村最火的那個吧。 

  嗨。說能手道能手。我把我們村的能手來數一數:村東頭高伯伯養雞致富是能手,雞舍蓋了十幾排,雞蛋貨車送省外。村西頭張阿姨養豬致富她帶頭,小豬三月就出槽嘍。我們村的能人真不少細數三天完不了,要說如今誰最火,巧手吉鳳霞第一個! 

  上半年吉阿姨織的披肩剛掛上集市,村裡的大姑娘小媳婦都紛紛效仿。這種披肩小姑娘穿上頑皮可愛,年輕的姑娘們穿起來俏麗時尚,老年人穿着大方得體,頓時覺得年輕了十幾歲,當時在我們村颳起了一陣披肩的旋風……今年一入東,吉阿姨有設計創造了許多新的款式,拖鞋。帽子,小孩大人的各種花色毛衣。還有可愛的編製小動物……十里八村的婦女們都前來學習,他總是耐心的交大家,從來不計較任何報酬。村裡的婦女以前有打牌的。賭博……在巧手吉諷霞的渲染下都開始織起了毛衣…… 

  願吉阿姨的手工織品能夠自創品牌,走向市場,走向世界,為我們的和諧世界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巧手"吉鳳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吉鳳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