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鳥飛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飛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在旋轉/我分不清東南西北/周圍/如星空燦爛/小鳥/帶着我的願望/飛向幸福的教堂 

  ——題記 

  媛,你知道嗎?在以後的以後,我也會守護你。看見了嗎?窗前一陣風飄過,紫風鈴笑了;聽見了嗎?窗外的細雨沙沙的聲音了;感覺到了嗎?夏天的氣息。 

  回過頭,想再看看你。因為你知道嗎?我們即將分道揚鑣。相識在這個夏天,分手在這個夏天。時鐘,慢慢地走,我還要看清楚同學的笑臉。一張張泛黃的照片,一個個純真的笑顏。淚水滴落在照片上。也許,在這個時刻,我們開始人生最初的思考。 

  花兒有謝的時候,燕子有走的時候,楊柳有枯的時候。那麼,友誼呢?也是否一去不復返?當葉子覺得自己有了依靠,以為自己很幸福,能永遠睡在大樹溫暖的環抱。後來,秋風吹過,葉子離開了。金黃得像一隻受傷的蝴蝶,無聲息地飄落,葉子的離開是樹不抓緊它,還是風的過錯? 

  “人比黃花瘦”我現在總悟這個感受。夏夜,我坐在陽台上仰望星空,那浩大的宇宙讓我感到倉皇。我們即將要和那個充滿着我們歡聲笑語的校園告別,明年的今天我會在哪裡。世界多麼大,我像失群的大雁,找不到方向。雨點一次次打在我的臉上,我要學會堅強,學會像那聖潔的梔子花在雨中張開自己的笑臉。 

  好想好想抓住你的手,永遠不放開。因為我怕我放手,你會離我而去。祈福的鐘聲在耳邊響起,讓我永遠永遠伴隨着你。窗外,青鳥飛過,它帶着我的心愿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青鳥飛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