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辛福的青鳥《青鳥》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辛福的青鳥《青鳥》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簡單的一句話無法說清。青鳥,一隻青色的鳥,或許並不是哪裡都能見到,但我想,它就在我們身邊,因為它是幸福。

  讓我們翻開書本,瞧,奇爾和米琪兒正在和仙女貝莉倫娜談話呢!不一會,兄妹倆和幾位精靈就開始了尋找青鳥的路途。在回憶之國,他們見到了已故的爺爺奶奶;在夜之宮殿,他們勇敢的對抗幽靈、疾病和戰爭;在辛福花園,他們體會到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幸福;在未來之國,他們目睹了高科技成果和未出生的小孩兒。可惜,他們並沒有找到青鳥,最後兄妹倆發現,青鳥就在他們那個樸素的小屋中。

  其實,這本書中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關於死亡。面對死亡,許多人都很害怕,但作者以輕鬆的筆調解釋了死亡並不可怕,就如爺爺說的:“我們一直都呆在這兒,等待着要見活着的人,只要你們想起我們,我們就能夠清醒,能夠和你們見面了。”是啊,回憶起已故的人,不就是重聚了嗎。

  合上這本書,讓我們去追尋青鳥,去追尋幸福。

  六年級:石渙

您正在瀏覽: 尋找辛福的青鳥《青鳥》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辛福的青鳥《青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