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你們一定聽過這個故事吧:從前,有一隻烏鴉口渴極了,它發現一隻長頸小瓶里有半瓶水,可是,瓶口很小。於是,它想了一個辦法,把一顆顆小石子兒投到瓶里去,水升高了,烏鴉高興的喝到了水。這件事被伊索寫進了寓言,傳遍了全世界,烏鴉也因此出了名。

  有一次,這隻烏鴉外出旅遊,它又口渴了,可是四處都找不到水,後來,他發現了一口井但,井口很小,井又很深,它喝不着。於是,它又銜來一顆顆石子兒,向井裡投去,誰知,投了半天,井水就是不上來。

  樹上的喜鵲看到了,便對烏鴉說:“烏鴉先生,這是口井,不是原先的你那個長頸瓶子,你還用那個老方法啊?”

  “你懂什麼?我的方法可是經過寓言大師鑒定了的,到哪裡都適用,怎麼會老呢?”喜鵲垂頭喪氣的飛走了。烏鴉不理會喜鵲,還在那兒投石子兒。

  結果可想而知。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