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電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話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記得我5歲多時候,一次,爸爸教我打電話,剛開始,我圍着電話看來看去,說:“爸爸,這是什麼玩具呀?”爸爸說:“這不是玩具,是電話。”我平時老看爸爸媽媽拿着左邊的東西說:“喂,你好!”只見爸爸按了幾個數字,我不知道是要幹什麼呢?也拿起那個東西不停地說:“喂。”

  突然,電話里傳來媽媽的聲音,我嚇得哇哇大哭。爸爸問我怎麼了,我說:“媽媽被妖怪抓進電話裡頭去了。”我邊說邊拿着我的小木劍去電話旁邊,說:“妖怪,你快給我出來,俺是孫悟空,如果你不出來,小心我一劍把你老窩給端了。”然後我拿起電話叫了幾聲,爸爸在一旁笑得肚子疼。我問爸爸怎麼了,爸爸笑着說:“你以為電話是妖怪,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妖怪的,那是嚇唬人的。”我問爸爸:“那媽媽在哪裡?”爸爸說:“媽媽在哥哥家。”我一看,媽媽果然在哥哥家裡。

  現在,我已經上六年級了,不會再做那個傻事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童年啊!我的心說,把他寫下來吧!就這樣,我寫了一篇作文,我慢慢地寫,我又想起了那件事,童年好像重臨於我的心頭。

  山西太原向陽六年級:我的vsd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