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驚肉跳——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驚肉跳——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驚肉跳——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標籤: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2》作文 世界末日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這是一部美國電影,這是一部虛構的電影,但是它卻讓我感觸深刻。 

  這部電影的內容是:一個印度的生態學家發現了64萬年曾出現過的景觀:太陽、地球、火球連成一條直線,使太陽中的中微子發生變化,地球地殼溫度上升溶化,地球將會毀滅。他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朋友,美國總統的顧問:阿德里安,阿德里安把這件事告訴了總理,總理和科學家們發現果然是這樣,就密密找到各國國家總理與富人們,出錢修築一艘大型方舟。一個平凡的作家在無意中知道了世界末日的到來,便帶上他的前妻與兒子女兒們開始到處尋找方舟的蹤影,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因此死了一些朋友,最後在方舟上他和他的兒子拯救了方舟上40多萬人的生命…… 

  這是一次驚險的旅途,也是一次感人的旅途,會讓看得人毛骨悚然,也會讓人感動落淚,會讓人敬佩男主人公的勇氣與膽量。 

  雖然這部電影好看,但是我發現了一堆懊惱的問題,電影中所說的世界末日真的會到來嗎?雅瑪人和耶穌幾百年前就已經知道世界會有末日是真的嗎?2012年的12月21日我們將會永遠看不到這天的晨曦嗎?這一切的問題都困擾着我,有人相信覺得不會發生,但是也有人相信耶穌的猜測…… 

  我想,不管地球會不會毀滅人類會不會滅絕,還是地球永遠不會消失,人類永遠存在,我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去保護這個地球保護這個我們共同生活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心驚肉跳——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驚肉跳——觀《2012世界末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