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魔法使(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魔法使(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星空。星光閃閃,偶爾會有幾道流星飛過! 

  “哇,有流星耶,趕快許願:我希望我能成我理想中的自己!時間不早,先睡覺先吧!”小瑤就這樣度過一個夜晚,在滿天流星飛舞的夜晚香甜入夢。 

——第二天早上—— 

  “鈴鈴鈴……”鬧鐘響了,小瑤醒了過來。“啊,這是什麼啊?”小瑤看着床上的粉紅、藍、綠顏色的三個蛋叫着,“這蛋不會是我生出來的吧?不可能,書上沒有,老師沒說過,慘啊~~~”小瑤冷靜下來,試着拿起一個粉紅的蛋,說:“不過這蛋也好可愛喔!”“小瑤,下來吃早餐了。”小瑤的媽媽叫到。“好,就來了,這些蛋怎麼辦,算了,拿去學校吧!” 

——星知小學科學樓前—— 

  “哇,守護使者來了,大家快看。”只見一個女生指着科學樓那邊。小瑤上前問:“什麼是守護使者啊?”女生笑着說:“這你還不知道啊,我來向你一一解釋吧。瓊寶翔:六年級生,足球隊隊長;淇雪蘭:四年級生,芭蕾舞俱樂部成員;楓可玲:圖書館管理員;最後一位是我們偉大的王子:南風瑾,他也是五年級生,不過不跟我同班,真可惜呀。”“哦,我知道了,謝謝。” 

  “他們說的還真有點誇張耶,真是的。”小瑤看着那些女生都圍着守護使者說。這時,小瑤書包里的粉紅色的蛋飛出來,小瑤馬上把他給塞回書包。瑾發現了,就拍住小瑤的左肩,問:“請問你是不是……?”小瑤輕輕地打掉瑾的手,說:“不要這麼隨便,真沒禮貌。”“哦,對不起。”玲走過來說:“怎麼了?”“那個女孩好像有心靈之蛋,當時我就猜想她是不是甜心使者,所以就……”“哦?” 

  (未完待繼) 

  下回將揭曉

您正在瀏覽: 甜心魔法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魔法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