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魔法使(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魔法使(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吆喝!!現在故事才真正開始咯! 

  “我不是什麼怪物拉,我是你夢想中的自己。”小蘭說。 

  “我夢想中的自己!?”小瑤很疑惑,又突然爆發。“我現在怎麼離開這裡啊?” 

  “不用怕,嘟嘟,要開始,fly。” 

  “我怎麼飛起來了,啊,停下啊。”砰,小瑤穩穩地落在建築桿上。“呼,好險啊……恩?你是誰啊。”小瑤看見一個長着貓耳朵的一個男人。“小瑤,他是來搶甜心蛋的壞人。”小蘭剛說完,那長着貓耳朵的男人一下子,就把小瑤口袋裡的兩個甜心蛋搶去。我的蛋,這些蛋都是我夢想中的自己啊!我要搶回來!小瑤一下子跑到他面前。“太好了,搶到了,恩?還有把鎖……啊,掉下去拉。”“小瑤,相信你自己,也要相信我,你一定能行的,相信……”我要相信自己,我相信。 

  嘩,那把鎖閃出粉紅色的光芒,“小瑤,OK咯” 

  …… “甜心變身,太陽之心”瑾聞聲跑來,看到了小瑤能變身。“好厲害,她居然能變身,太陽之心。”小瑤穩穩地落在地上,然後一蹦蹦到建築上空。 

………………………………………………………………………………………………… 

  下集更精彩! 

  下回揭曉

您正在瀏覽: 甜心魔法使(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魔法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