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魔法使(人物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魔法使(人物簡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甜心魔法使(人物簡介) 標籤:心魔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

凌夢瑤:五年級生,活潑開朗,不過有點任性。絕世美女,被稱為“甜心女神”。星知小學五年A-026班。愛心心靈之蛋、黑桃心靈之蛋和梅花心靈之蛋的擁有者。是唯一有三個心靈之蛋的甜心使者。 

  武器:愛心鈴鐺、黑桃魔鞭、梅花彩環。 

  淇雪蘭:五年級生,個性溫柔。絕世美女,被稱為“甜心仙女”。星知小學五年A-026班。甜甜心靈之蛋的擁有者。 

  武器:甜甜魔鏡(醫療專用)。 

  楓可玲:四年級生,活潑可愛,喜歡粉紅可愛的東東。可愛的美女,被稱為“甜心天使”。星知小學四年B-035班。蛋蛋心靈之蛋的擁有者。 

  武器:蛋蛋弓箭。 

  瓊寶翔:六年級生,喜歡捉弄人,惡作劇,是個機靈鬼,不過他也很帥滴喔。被稱為“甜心守門員”。星知小學六年D-046班。小寶心靈之蛋的擁有者。 

  武器:小寶寶劍。 

  南風瑾:五年級生,超級大帥哥,能刺穿女生的心,深深的迷住了女生。皇室王子,心靈之蛋之首,一直找人幫他實現他的願望。被稱為“甜心之首”。奇奇心靈之蛋的擁有者。 

  武器:皇室權杖。

您正在瀏覽: 甜心魔法使(人物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魔法使(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