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心魔 標籤:心魔作文

小奇是個十分好奇的小孩,經常留意身邊的事物。這天早晨,小奇一起來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座高高聳立的結晶塔。他問媽媽:“媽媽這結晶塔是哪裡來的,我記得好象以前沒有呀!”或許是大人工作太忙了,沒有留意周邊的事物。媽媽說:“這座結晶塔好象以前有,但又好象沒有,我也不知道。”什麼,媽媽也不知道。問問其它人吧!小奇問爺爺,爺爺搖搖頭;問奶奶,奶奶眨眨眼;再問爸爸,爸爸一副不了解的樣子,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小奇帶着疑惑的心情來到學校,發現大家都在討論結晶塔的事。都很奇怪結晶塔的突然出現,還沒有搞清這個問題時,一個同學拿着一大疊傳單。上面寫着: 

  如果你是歌迷,持此券可免費聽周杰倫現場演出;如果你是球迷,憑此券可看貝克漢姆精彩表演...... 

  地址:結晶塔 

  又是結晶塔,同學們議論着。有人說:“去吧!難道他們吃了我們不成,反正是免費。”有人不信,但誘惑很大,99%的人都贊同去,包括小奇。 

  他們結伴而行,一起去了結晶塔。果然,那裡真的有周杰倫等人的演出。同學們都爭着要周杰倫等人的簽名,小奇本來也想要,但是人太多了,他便在結晶塔走了走。偶然,他聽到了一個天大的陰謀。一個象人又不象人,象鬼又不象鬼的怪物對另一個怪物說:“今天來了多少個地球人。”另一個怪物回答:“三十個,可以做三十個結晶塔,根據這一消息,小奇知道了他們是達美剋星人。準備攻佔地球,讓人類為他們服務。他們還有一種洗腦儀器,只要 人一被洗腦,立刻會變成一座座結晶塔。小奇知道這個后,想到:“這,這太可怕了,絕不能讓他們的詭計成功,得快去告訴同學們,馬上離開結晶塔。但是,晚了。他的那些同學已經被洗腦了,全變成了結晶塔。他的腦子飛速運轉,趕快告訴人們這個陰謀。不然就晚了。 

  在黑夜中,他趕緊離開了結晶塔。敲了市長家的門,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市長。第二天一早,市長和他去看結晶塔。原來的那座結晶塔一下子增加到了三十一座。看不小奇說的是真的了,市長先趕緊通報了全國各地。有些人不信,說那有這麼玄呀!他們組織了一個敢死隊,說要去結晶塔看看,他們去了結晶塔;果然,他們與達克美人交上了火。他們決定拼一死戰,奇怪的是那些達克美星人戰過之後象着了魔樣不堪一擊的倒下了。敢死隊暗自高興,外星人居然這麼弱。他們撤離了結晶塔,準備帶齊人馬一舉攻滅結晶塔。然而,這次沒有了上次的順利。那些變成結晶塔的地球人突然復活。一個個成了結晶人,這幫結晶人攻擊力強,又打不死。 結果是我方不戰而退,敗下陣來。 

  在此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世界各地都出現了結晶塔。那些結晶人無人能敵,再不想對策的話,地球都要完了。正當市長愁眉不轉的時候,小奇來了。他們共同商量對策,最後一致認為;只有破壞第一座結晶塔才能拯救人類。因為那是核心。 

  經過,周密的計劃和安排。作好戰鬥策略,才和達克美星人發起了最後的戰鬥。在一場智與謀的戰爭中;經過多少次的進與退。最後的勝利還是我們人類。 

  在表彰大會上,人們一至認為 如果不是小奇的竹智多謀,是無法打敗強大的敵人。市長表彰一批英雄戰士。同時獎勵了多智多謀的小奇,市長的結束語是:“未來是你們的,世界是你們的希望小奇和他的同學們好好的讀書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心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