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世界末日”中復活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世界末日”中復活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世界末日,就是學期初評選班幹部那天。復活,是我終於在眾人之中選上了最後一個小隊長。

  那天,陳老師來上課,手裡抱了一打白底黃邊的牌子,說要選兩個中隊長,四個中隊委,十來個小隊長。同學們像炸開了鍋一樣,左右拉關係,讓周圍的同學選自己。“××,我選你,你要選我呀!”“我肯定選你!”“……”。“大家靜一靜”,陳老師開始維持秩序了,“聽我說,”陳老師接著說,“有這幾個人選……”老師開始讀人選時,我發現同學們有的緊繃著臉,像要被凍住了一樣;有的微微一笑,心想一定會有自己;有的把手放在嘴邊呼呼吹氣,臉愁得像苦瓜一樣……突然,我聽到“梁珊珊”這三個字。“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有我!”陳老師又說:“我說名字,大家來舉手表決。”

  “徐禹軒。”嘩,全班同學差不多都舉起了手。我還聽見了一聲:“哥們嘛!一定選!”咦,這話是誰說的?好像是馬寧。我真羨慕徐禹軒會有這麼多人選他。

  終於到我了。“梁珊珊。”有幾隻猶猶豫豫的手舉了起來。我不知道我當時臉紅沒,反正我的手是出滿了冷汗,冰涼冰涼的。搞得我心裡也是冰涼冰涼的。鼻子一酸,幾顆“金豆豆”在眼眶裡直打轉。唉!我的命為什麼那麼苦呀,我那些好朋友為什麼不選我呀?!當時,幸好老師和同學看着我,我的“金豆豆”才沒有掉出來。

  最後,幾個中隊長和中隊委都定下來了,還剩最後一個小隊長牌。這時,老師的目光掃到了我,又說了一句:“選梁珊珊的同學再舉一下手。”同學們大概怕我傷心哭了,所以好多同學才不情願得把手舉了起來。最後的那個牌子終於歸我了!我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

  那個牌子??一道紅色的“杠”,紅色的字,寫着:小隊長。還有紅色的星星火炬。看着看着,一股熱淚奪眶而出。我想:這次我不是憑我自己的實力取得這牌子的,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學習,對這個牌子問心無愧才行。

  我在“世界末日”中復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世界末日”中復活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世界末日”中復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