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我想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我想到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新的一年來到了,分明地感受到了時間的飛快。時光匆匆流逝,新的一年,悄然而至,原以為遙遠的歲月,如今已在真真實實的進入。

  歲月更迭,光陰似箭,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悠然而過,生命的年輪又走過了一季春夏秋冬。辭舊迎新之際,我思緒萬千:“將要經歷一次離別,心中竟是如此的不舍……”

  畢業,宛如一個大大的句號,一個將我們隔離的符號。他結束了一段純真的童年,告別了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也讓那個充滿幻想的時代成為過去。曾經六年的歲月,如流沙般走過,看起來漫長,卻無時不刻的逝去。有限的時光在指間悄然溜走,一幕幕的場景恰似一張張絢燦的剪貼畫,串聯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歡笑與淚水;記錄著我們童話般的童年過往;見證着我們的友誼與真情!那些彩色的歲月,凝成水晶,在忙碌的日子中,是我們的資本,是我們的慰籍。

  這個句號,是一個無限傷感的符號。記憶告別了相處的六年,告別了那片為友誼而撐起的湛藍的天。浮生如夢流年似水,白駒過隙,天使的羽毛拾起逝去的生命碎片。我們踏着時間的隧道,走向未來。風吹走了我們的惆悵,純潔的每一寸天空,都載着我們的虔誠,都載着我們的輝煌……

  開始、結束,再開始、在結束……未來就像天空中一朵飄忽不定的雲彩。而我們,從新年的新一刻起,便開始了追逐雲彩的漫長旅程。明天是美好的,可路途卻可能是崎嶇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應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開出美麗動人的生命之花!青春像一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喧囂已經褪去。冗長的靜夜,朦朧的睡意交雜着朦朧的燈光。忽然劃過一道流星,留下一道永恆的美。閉上眼,許下一個美麗的心愿,願天使將我的祝福捎給你們——積極的面對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為我們人生增添一絲色彩!

  雖然我們不能追回已逝的時光,但我們能把握現在,讓生命的寬度拓展,收藏生活也是如此。回眸2009,緊張而忙碌后贏得了豐厚的回報;展望2010,帶着第一縷曼妙的“晨曲”去迎接新的希望……

  再見了,我的小學時代!

  晉江安海中心小學六年級 吳嘉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我想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我想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