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罕見的大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罕見的大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罕見的大雪 

  雪在人心中是純潔的,是神聖的。有的人還說雪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的確,昨天,我就親眼目睹了這份禮物。 

  天氣預報說27日將會有大雪到來。為了能及早領略到這壯觀的雪景,第二天天剛亮,我就翻身下了床。衣服還沒穿好,我就懷着急迫的心情來到陽台。嗬!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地上被鋪上了柔柔的白地毯,冬姑娘給樹木圍了白圍巾,一座座房屋變成了台台銀白色的冰箱,整個世界煥然一新。近處,每一棵樹上都掛上了一串串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我被這銀妝素裹的雪景所陶醉了。此時此刻,寒冷彷彿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一骨溜兒就跑到了樓下,懷着喜悅而又激動的心情,在覆滿雪的大地上踏下了幾個深深的腳印。地上的雪是那麼的鬆軟,是那麼的純潔無瑕! 

  我佇立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絨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臉上,還有眉毛上。冬雪像一位步履蹣跚的“白雪公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想去擁抱這美麗的雪花。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那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凈。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著萬物。你悄無聲息地孕育着綠色的春天!你純凈、你無私、你厭惡一切骯髒。純凈、純白的雪花啊,我們衷心的讚美你. 

  大雪下了一整個上午。到了下午,雪后初晴,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我站在窗前,放眼遠望,樹木的枝幹上像開滿了一朵朵雪白的梨花,四季常青的松柏,也滿身簇擁着松蓬蓬的雪團,好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啊! 

  多麼迷人的雪花呀,它的來臨讓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構成了一幅幅樸素典雅的雪景,難道不是上天賜與我們最美好的禮物嗎?

您正在瀏覽: 罕見的大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罕見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