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哥哥歡呼着。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翻了起來,往窗外一看,哇,好美呀!大地上鋪上了厚厚地棉襖,松樹上堆積了白色的積雪。原來,雪花姐姐穿着白色的衣服,帶着許許多多的白色的鮮花,悄悄地從天上來到人間,將白花灑滿了山坡、田野。

  “打雪仗??蔽液透綹縑?擰⑿ψ牛?還爍陝璧娜白瑁?吹攪宋萸暗難┑乩鎩N頤前蜒┠蟪篩髦指餮?難┣潁?械南衩桌鮮螅?械南癖?洌?械南襇⊙甲櫻?械南褡幟浮?”……我們將雪捏成一個個雪球,然後分成兩堆放在石板上,我和哥哥一組,另一個大哥哥一個人一個組,我們一人一堆雪球。 “骨碌碌”我先發制人,把一個雪球扔到了大哥哥的腳下,大哥哥也不示弱,一個縱身把一個雪球扔了過來,由於沒有防到,和我們的雪球同歸於盡了。因為沒有了雪球,我和哥哥便去搶,不一會兒,大哥哥便“一無所有”了,他的雪球全被我們搶了過來,大哥哥只好舉手向我們投降。

  “耶,勝利了!”我一蹦三高。

  這次打雪仗真好玩!我童年最快樂的事情,因為是我童年中的唯一的一次看見雪,也是我第一次打雪仗,它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