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晨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早晨,氣候驟然變冷,開始下起小雨,然後下的是小雪粒,接着就零零落落地飄着雪花,雪花橡小棉花一樣飄來飄去,雪還夾着一陣陣小雨,不久就見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落了下來。銀蝶飛舞,紛紛揚揚的雪落了下來,親吻着久別的大地,啊這是入冬以來第一場雪。望望空中,只有無數個扯碎了的棉花團把天空遮得嚴嚴實實,整個校園都被籠罩在白皚皚的大雪之中。操場兩旁便是兩排挺拔的大樹,像兩排站得整整齊齊,都穿着白披風的衛兵。 

  

  屋檐邊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燈,給教室上鑲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教室的左邊一棵棵大樹上掛滿了白色的雪球,樹枝搖搖晃晃的,好像在向我們問好。小花園的大圓壇里本來是已經枯黃的葉子,這時候又開滿了白花。操場兩邊的藍球架上都布滿了雪,多麼潔白啊!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高興地擲雪球,滑冰。他們追逐着,奔跑着,笑聲飛遍了校園。男同學在打雪仗。女同學也在打雪杖,大家嬉戲着,歡笑着,大家都非常開心。 

  

  太陽出來了,把雪后的大地映得耀眼奪目。大樹上的枝被風一吹都落了下來。大雪給人們帶來了寒冷,也帶來了歡樂。同學們的臉出現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