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冬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冬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同志說過一句話:“對待敵人要像冬天一樣殘酷無情。”難道冬天真的是殘酷無情的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是的,冬天是美麗的,冬天是神奇的。”

  因為我喜愛冬天,所以我讚美她。我讚美冬天,也正是反駁了雷鋒同志的說法。相對,我不同意雷鋒同志的觀點,那就是喜愛冬天。

  一場大雪過後,一切都變白了。房屋、樹木、大地和已經掉了花的花枝。上面都沾着冬姑娘送給她們的禮物——雪精靈。在那白茫茫的世界里,有一點粉紅色,走近一看,原來是梅花樹,那隻梅花樹在凜冽的寒風中堅強不屈,我的身子猛地抖了一下,當我再抬頭看那梅花樹,彷彿在和冬姑娘在做鬥爭。但是,他還是那一個樣子,一動不動。無論寒風怎樣戲弄她,無論鳳姑娘怎樣捉弄她,她總是老樣子。讓人看了,心裡不禁會湧起一股暖意。

  回頭看看,大雪已經積了一尺厚了。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快被凍死啦,但是我卻快活的很,扔掉那暖烘烘的手套,丟棄那熱乎乎的帽子在一尺多厚的雪中奔跑,在雪中跳躍,和“雪精靈”玩一玩,和“風姑娘”戲一戲。最後和冬姑娘打聲招呼。大家看到我這個樣子都愣住了,獃獃的站在那,望着我,嘴裡嘀咕着:這傢伙怎麼啦?他應該沒事吧。但是我卻不在乎,偶爾我會和那些“不存在的姐姐們”玩而發出笑聲,自己還心裡感覺:好甜的笑聲呀。”但是我的那些朋友卻不同意我的觀點:老是說,一下雪我就有神經病啦。”正因為如此,她們就不希望下雪。

  和風姑娘玩是我的本性,被“雪精靈”戲弄是我的特點,而和大家分享“冬天雪的美麗”是我最愛的。

   四子王旗第三中學六年級 張溢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贊冬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