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板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板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九月初的一個雙休日里。

  學校校園裡的池塘邊有一棵高高的板栗樹。上面掛滿了一顆顆圓圓的板栗球,就像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十分誘人。我和我的好朋友王尚彬琢磨着怎麼去打一些回來。

  我們小跑着來到了板栗樹旁。天助我也——工地上沒釘子的木板高高地堆在板栗樹旁。我們仔細找,找到了一根長長的木棍,開始分工合作。我拿着木棍站在木板上,有些害怕,但過了一會兒,站穩了,可以自由地從這堆板上跨到那堆上。

  我以為板栗很好打,輕輕一敲,板栗球不動聲色地掛在枝上。我加大了一些力氣,一敲,一顆板栗球落了下來,王尚彬急忙去撿。

  “啊——”王尚彬的驚叫聲傳入了我的耳簾。

  “怎麼了?”我疑惑不解地問。

  “戳死我了!”王尚彬輕輕地說。

  我一看那板栗球,上面長滿了刺,圓圓的就是一個刺球,怪不得那麼戳。我說出了解決的辦法:“你捏住一根刺,不就行了。”他一試,果然好用。他誇我:“你真厲害。”

  沒過多久,袋子就裝得鼓鼓的,我帶着來到了我們住的樓下。我們把板栗球倒在了水泥地上,用石頭砸開,再用平平的石頭小心翼翼地剝掉外皮,金黃的果肉就露了出來。咬一口,甜甜的,嫩嫩的,特別的好吃。

  今年的板栗又將成熟了,我們還去打板栗。再嘗嘗板栗甜甜的味道,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味道。

  安徽安慶樅陽縣樅陽縣義津鎮朱公村朱公小學六年級:黃子研

您正在瀏覽: 打板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板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