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悄無聲息地走了。冬,也悄無聲息地來了。

  農民伯伯收割了一秋的稻穀,只留下了披着一件雪白大衣的土地,雪下了,萬物都靜止了,蛇捲縮一團,靜靜地睡了,小青蛙不再在池塘里預備冬天的到來。人們談論着今年秋季的大豐收,一家子座在炕頭邊,有說有笑,小孩子們穿着棉衣,戴着手套在屋外嬉戲着,打着雪仗,堆着雪人。

  不一會兒,鵝毛般的大雪從冬姑娘的衣裙里飄落下來,如從天堂掉下來的精靈,帶着給人們幸福,撒在世界各地。在天上,冬姑娘在那茫茫無邊的天空於冰雪共舞,與雪花歌唱。

  冬!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一個休息欣賞的時節,作為四季最後一季,必然有着美麗的風景,望着那披着白衣的大山,望着那白茫茫的雪地,烤着那燒得火旺旺的壁爐,看着小孩跳着唱着試圖抓住那純潔的雪花時。又是多麼地輕鬆。吃着自己辛勤勞作的食物,又是多麼的自豪。

  冬,一個純潔的季節,一個洗凈自身勞累的季節,她還有着一年中最最熱鬧的節日,她象徵著一個純潔而美麗的心靈,感染着眾多勞累的人們。

  你說,冬天美麗嗎?

  六年級: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