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水果

科培教育  盧若闐

桃子是我最喜愛吃的水果之一。

嘿,我剛要提到桃子,媽媽就已經幫我買回來了。瞧這些桃子圓溜溜的摸起來真滑手。桃子的前部分是大紅色的,後面是粉紅色的,像一個最喜歡變臉的嬌氣小公主。桃子的最前面一個洞,像一位美麗而嬌氣的公主留下的一塊難看的“傷疤”桃子的後面也有一個小圓點,我看了以後疑惑地跟媽媽說:“媽媽,這個桃子上面怎麼有這麼多斑點,難看極了?”媽媽沒有理睬我依然在那裡做家務。

“咕、咕、咕”我可愛的小肚子餓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拿起桃子,飛速地跑向洗手間,洗了洗桃子,開始吃起來。

桃子圓溜溜的,不過摸清起來有些粗糙,讓人裡面的 桃肉中有個黑色的核,桃子的核每次都要放在里后,我問媽媽,媽媽說她也不知道。我想也許那些核是桃子們的小寶寶,所以那些桃子要保護它們,把它們藏在最裡面,核就可以受到雙層保護,我忍不住了,咬了桃子一口,隨即有一股甜中呆酸的味道,立刻充滿了我的嘴巴,而且直飛入嗓子里,真是美味佳肴。

桃子不僅好吃,而且渾身是寶,桃子皮可以做成桃子皮仁,那仁味道,真是好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