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去的小雞”《作文集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去的小雞”《作文集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死去的小雞”《作文集錄》 標籤:作文集作文 死去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散文集作文

我的母校,我快生活了6年啊,我要告別您了,但是,我有幾件事不能不說,或者這是心中久違的溫暖。 

  有人說過“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或者我從兩者中選擇出一個,或者我在尋覓溫暖,或者我在輕泣訴說。 

  一次下午,很偶然,翱翔撿到了一隻雛雞,一進教室,大家一聽見那婉轉的如同清晨鳥兒的叫聲,不由圍了過去。 

  小雞被羽毛遮擋了的水靈眼睛,望着我們。那眼睛里是傷心,憐憫和驚恐。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 

  “這小雞好可愛,真好玩哦!” 

  “我們把它當玩具吧?” 

  “小雞一定是找不到媽媽,我們要送它回家。” 

  “我們給它找點東西吃吧。” 

  “乾脆帶它回家養。” 

  教室里炸開了窩,上課鈴打了,我們只好上位,老師把小雞放在了窗戶外,我們在窗戶里。 

  上課誰也沒心,都看着外面,忽然一個同學不顧紀律喊起來:“你們快看!” 

  大家齊刷刷看去,小雞被一個帶眼睛的高年級同學拿起來玩,我們的心好痛,彷彿在割自己肉一樣,我們含不了滿腔怒火,憤怒最後的倒計時。 

  “放開它!” 

  “放開它!” 

  …… 

  …… 

  下課了,我們浩蕩的走去,小雞死了,我們含淚埋葬了它。  

  難道不要為動物給予一份愛心嗎?他們是多麼可愛,也是多麼易碎啊,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死去的小雞”《作文集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去的小雞”《作文集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