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雪梅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雪梅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還是綿綿的細雨,今天,一覺醒來,陽光透進窗口,照在我的臉蛋上。依稀記得今天有一大群隊伍正準備向“香雪梅海”“進發”,我便早早地在門口等候。

  帶上如陽光似的好心情,我們出發了。我們從城市一直到山區,一路上:連綿不絕的山脈;碧如翡翠的田梯;潺潺不絕的溪水;還有留着青苔的山壁,都被我們撞見了。我們聽着音樂、哼着歌,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這藏在山叢中的“香雪梅海”。

  來到香雪梅海,自然是少不了賞梅的,我們東瞅瞅,西瞧瞧,山上、路旁、空中、水上,到處都有梅花的身影。我喜歡梅花,喜歡它的傲然斗雪。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小溝里潺潺的溪水。我們幾個調皮的小孩摘下五顏六色的梅花:紅的,白的,粉的……這時風正大,我放開手中的梅花,風兒就調皮地把它吹向了小溝,小溝里嘩嘩的流水將梅花浮在水面上,帶着它流走了。水從一些被水沖得光滑剔透的石頭上邁過腳步,就像一個運動員在跨欄。

  這一天,我們不知流了多少汗,走了多少路,但明媚的陽光毫不吝嗇地照亮了大地,送給我們歡樂的一天。

  六年級:謝王?

您正在瀏覽: 香雪梅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雪梅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