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觀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觀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我們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下雪前,天空中下着雨,也不知何時,雪花不和我們打個招呼,就悄無聲息地飄起來了。 

  起初,雪伴着雨,一小點一小點的飄下來。零零落落,如花絮輕舞,又如白天鵝的羽毛。慢悠悠的落了下來。下課了,我衝到走廊上,仰着頭,伸出手去迎接這天降尤物,呀,我的衣服上點綴着無數雪花,在紅色中顯得那樣醒目,那樣美。我睜大眼睛,入神的欣賞雪花的舞蹈,她們在空中跳着芭蕾舞,體態輕盈,舞姿真可謂千姿百態。漸漸地,雪更多了、更密了。彷彿有人在用力的搖動着天上的玉樹瓊花,那花瓣紛紛落下,緊緊挨在一起,天地間瞬間織成一張巨大的白網,萬物都被這張輕柔的大網罩住了。我聽見了雪花的笑聲,感受到了她們的無窮歡樂! 

  雪漸漸的融化了,她們註定要與我們告別了。哦,別傷心,讓我們相約在下一個冬天吧!

您正在瀏覽: 冬日觀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