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雪 標籤:觀雪作文

  每個人都觀賞過雪。都說雪是很美的景物。但是今天已是春天,也下了一場美麗的大雪。

  最初是在昨天,我在上補習班的時候上廁所,發現雪從天上慢慢飄落下來。我回來給老師說了,老師就讓我們走了。今天,雪從天空慢慢飄落,越下越大。馬路兩旁的楊樹的根像一個個小雪球。用手指輕輕一彈,慢慢飄落下來。雪花飄落到人的頭上,感覺涼颼颼的,用手輕輕撫摸,發現它已經沒了。他不時地在脖子里鑽,真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柳樹的枝葉像一根根銀條,輕輕一碰,就掉落在地上。雪像為車披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的車衣。路上白茫茫一片。

  在路上,小孩子在玩堆雪人。雖然雪不大,但小孩子對雪的興趣還是非常大,大人拉也拉不走。有的小孩在用冰涼的手抓着雪打雪仗。有的小孩乾脆躺在地上,把雪當成了軟綿綿的地毯。

  多美的雪啊!在下一場雪吧!一場也行啊!

  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實驗小學雙語6.7班六年級:李詩震

您正在瀏覽: 觀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