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雪 標籤:觀雪作文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一天,隨着立冬,我們迎來了一年裡的第一場雪。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輕飄飄的落到屋檐上、大地上。小樹被白花花的雪圍裹着,好似聖誕樹。公路也變白了,就像給它鋪上了白毯,準備迎接新客人的到來。 

  我想用手去接過雪花,它飄到了我的手上,又從我的手指縫中滑落。融入到大地中,成了一個集體。雪仍在下,像鵝毛,尖尖的;像八角海星,又像剪紙,貼在窗戶上,或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有的三年五成群,千千萬萬隻飄舞的蝴蝶,猶如天女散花;有的還像支羽箭,能夠指引我們進入人間天堂。 

  這確實是天堂,白色的天堂;又是仙境,桃色的仙境;更是一個歡樂的海洋。孩子們在這個世界中玩耍,嬉戲。置身於幸福的彼岸,享受着幸福的果子,美好,快樂。瞧!那幾個雪狗,肥肥的身體,扁扁的耳朵,耷拉着。2個烏黑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彎彎的小嘴,好似倒掛的睫毛。還有一個和紳士差不多的小帽子,就想要去參加婚宴經過梳妝打扮的小狗。讓人一看就覺得很可愛。活脫脫的一個天才之作。 

  輕輕的走過去,摸一摸潔白的雪。好松,就像一堆零散的葉子,怎麼弄都不會摻和到一起。拿起來,有好柔,絲帶一般,如果雪還在下,一定是飛舞的綵帶。雪,的確很特別軟軟的。第一次見到雪的人一定會以為這是一堆棉花。說實話,,我真想去踩一踩,就像在沙灘上踏青,只可惜,它很涼。不能供人睬。 

  有的時候覺得雪真的挺好玩。捏成個圓的,像上海廣播電視塔上耀眼的明珠。捏成個正方的,又像是那香甜可口的桂花糕,真想去咬一口。如果雪足夠,捏成一個大圓,在刻上點圖案,或許能當足球踢;捏成一個長方的,說不定能裝點東西呢……………… 

  啊!慢慢大雪!是你,給人類美麗世界。是你,給了孩子歡樂的海洋。也是你,帶來了祖國另一面,嶄新的一面,給人以美的召喚————銀裝素裹的天堂…………………… 

  …………………………………………………

您正在瀏覽: 觀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