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陌生人的紅蘋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陌生人的紅蘋果》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陌生人的紅蘋果》有感 標籤:紅蘋果作文 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讀《陌生人的紅蘋果》有感 

  翻到試卷第三頁的閱讀,《陌生人的紅蘋果》七個大字映入眼帘,看到這個題目,我不禁想到陌生人長什麼樣,作者會不會接那個蘋果?帶着疑問,我看了這篇文章。 

  原來,這篇文章講了作者在乘列車回長沙時,一個陌生阿姨塞給了作者一隻精緻圓滑的蘋果,但作者沒敢吃。第二天,作者讀了那位阿姨留在枕下的紙條,才知道原來她是把作者想像成她的女兒,才把蘋果給作者。 

  換了是我,我也會這麼做,防人之心不可無嘛。在不能確定陌生人的來意,是不能聽陌生人的話,這是爸爸媽媽常說的一句話。不過,如果我是作者,我會在陌生阿姨給我蘋果時,問她:“你為什麼會送蘋果給我呢?”這樣既可以減少誤會,又可以判斷她是不是壞人,這不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嗎? 

  文中還說到作者認為自己得到的不僅僅是一個蘋果,以我所見,作者還得到了一份愛,那就是母愛!更得到了一個真理,人與人之間要互相信任。 

  同學們,你們說,我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讀《陌生人的紅蘋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陌生人的紅蘋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