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深深留在我的記憶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深深留在我的記憶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時針停在了那個令我難以忘卻的校園中。 

  漫步校園,那些平常不起眼的小花小草,都勾起了我無限的不舍。一陣夏風吹過,我的心中波瀾起伏,一滴眼淚落在了草葉上,為什麼,那些熟悉的東西現在變得這麼陌生。 

  那棵楊樹,已經陪伴了我六個春秋,它依舊那麼挺拔,不過彷彿多了幾分成熟,初入小學時刻的誓言,如今馬上化為歷史,一去不復返。 

  碩大的操場上,已經無人問津,體育課上大家奔跑的畫面還歷歷在目。一個個你追我趕,剛剛起跑的時候,程昆遙遙領先,而到了最後,卻成了倒數第一,我向來體育不好,你看,小不點王曉鳳都在我前面。o《︶︿︶》o 唉!無地自容。 

  樓廳光榮榜上的照片,把我帶回了那個拚命的日日夜夜,為了爭奪“優勝小組”的榮譽,其他小組玩的時候,教室里卻留下了我們孜孜不倦的身影。 

  教室里,一張張第一名的獎狀,醒目的掛在牆上,那一張張獎狀里,凝聚着同學們無盡的汗水與眼淚,其中最來之不易的,就是那張歌詠比賽一等獎。臨近比賽的時候,大家還合不到一塊,可比賽時,也不知怎麼的,38個人一起唱,彷彿一個人似的,整齊嘹亮。 

  黑板上那圖文並茂的黑板報讓我不禁哈哈大笑。我畫了千萬次,老師否定了千萬次,弄得滿頭大汗,用手一擦,比唱京劇的臉譜畫的還要自然。 

  那張課桌上,彷彿還留着我們銀鈴般的笑聲,考試均分全班第一,連續一年優勝小組,大家高興的開起了聯歡會,程昆和武騰飛的美男放電,引得大家笑個不停。 

  關上教室門,我彷彿又看到了那次愚人節,一張硬紙板上放着一堆麵粉,放在門上,門虛掩着,這要一開門,麵粉就會砸到人頭上。 

  搏擊藍天,是他給了我騰飛的翅膀,激浪千里,是他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哦,我的母校,他將永遠深深留在我生命的記憶力。

您正在瀏覽: 他深深留在我的記憶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深深留在我的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