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冰點店no.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冰點店no.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翼兒的手藝真不錯,我們的冰點店有好多人啊,我決定把我們的冰點分為三大類水果天使、刨冰騎士、冰淇淋小笨。聽起來好像在玩遊戲一樣,這會激發人們來這裡的興趣哦。翼兒是被分在水果天使裡面的,但她好像無所謂的樣子。 

  我好要接着招聘冰點師,最好點點不要來搗亂了。 

  今天一大早,我沒有賴床,看到翼兒很早就起了,在吹簫,真是搞不懂她。我吃完飯後就去大街上憑直覺抓一個。我看中了一個女孩,我跟着她走,準備問他能不能加入我們夏日冰點店,可他好像察覺到有人跟蹤。報了警,害得我跟警察局走了一趟,幸好我辯解清楚了,不然我就只能在監獄裡面接着做刨冰了。我決定放棄這個女孩了。真是的,耽誤了我一上午的寶貴時間!我正準備去找別人,一個討厭的聲音說:“這位小姐,在找人嗎?”果然是個令人討厭的男生,我討厭他,因為他太自傲太自戀,從他那聲音裡面就能聽出來,我回絕了。點點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叉着腰抿抿嘴搖着頭,意思是我這個決定是錯的。“不是讓你看這店嗎?你怎麼又跟着我出來了。大人說話小寵物不要亂指揮。我氣呼呼的把點點拖回家,好好訓了他一頓,可惜的是,今天沒有找到冰點師。沒關係,實在找不到我們就去別的冰點店挖一個!

您正在瀏覽: 夏日冰點店no.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冰點店no.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