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蘋果戀上紅芭蕉の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戀上紅芭蕉の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騎着自行車,腳上穿的是普通運動鞋,脖子上戴了一個‘十’字項鏈。身穿粉色連衣裙,連衣裙上有一個蝴蝶結。頭上也帶了一個蝴蝶結,粉色的。“小麵包,等等我!!”剛剛還看起來很矜持的樣子就這麼被破壞了。“青蘋果!快點,還有……”她看了看手錶。“還有五分鐘!”名叫‘青蘋果’的那個女孩突然摔倒了。“救我……”“啊!學校好好補償你!sorry!”說完就跑了。“這小子……等到了學校看我怎麼教訓她……”她拍拍手上的灰:“反正命中注定我遲到了,還不如慢點騎。”

  學校

  “青——萍!你怎麼又遲到了?你給我說個理由!”噢,剛剛那個女孩原來叫青萍。“理由……我睡過頭了……”“什麼?!又是睡過頭了,這是你這個月以來睡過頭的第七次!你不會調鬧鐘嗎?”“那個……鬧鐘壞了,不過你別擔心,我……明天就去修。”“嗯……快去坐下吧。”青萍是個惹人喜歡的女孩,可再喜歡,也不能容忍她愛遲到的毛病。當然,除了童盼盼。

  下課

  “童——盼——盼!過來!”那個欲想從後門逃走的女孩被萍叫了回來。她雙手抱着胸狠狠的瞪着她,看起來就像個不良少女。盼咽了咽口水:“有事么?”“你…為什麼拋下我逃了?”“那個……你也知道的,要是被我媽知道我遲到了,那還不得罵死我啊。”她委屈的低着頭,不時抬頭看看生氣的萍。“哎呀,好了好了,補償我就是了。”“青蘋果最好了!”說完,朝她臉上親了親。“我要吃——你(盼盼法式小麵包)、我(青蘋果)、奶昔。這些,能辦到么?”“可以可以。”

  放學

  “蘋果,明天就是暑假了,你準備去哪?”“你說呢?”萍一邊喝着奶昔一邊看着她。“嗯……做作業、玩、打工……就這些,想不出來了。”“我去你家住幾個星期吧,在家裡悶得慌。順便一起打工”盼的學費是她自己攢起來的。她不想麻煩她媽媽。“恩恩,你媽會答應么?”“你這不是白問么,她會答應的,我媽跟你媽關係好得不得了。她還恨不得她自己也過去住呢。”“那也是……”

  六年級:櫻桃公主baby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戀上紅芭蕉の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戀上紅芭蕉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