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風扇和取暖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和取暖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風扇和取暖器 標籤:電風扇作文 取暖作文 風扇作文

  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炎熱,人們紛紛打開電風扇吹風。冬天到了,天氣非常寒冷,人們又打開取暖器來取暖。

  有一天,電風扇和取暖器都吹自己比對方能幹,吵得不可開交。

  電風扇說:“你有什麼本領?天氣炎熱的時候,主人就會用我來乘涼。而你不就是被晾在一邊嗎?你取暖器的本領太小了,主人怎麼會想起你呢?所以,你取暖器只是個沒用的東西!”

  取暖器不服氣地說:“你才是個沒用的東西!冬天,天氣很冷,主人才不會理你的,你只有一邊涼快去。天氣很冷,主人會主動找我。如果用上了你這個電風扇,那不就更冷了嗎?如果你把主人弄感冒了,主人把你扔出去了,別怪我沒有提前給你說。”

  “哼,你小子,還能和我比?別怪我一下子把你撞成碎片!到時候讓你痛得哭爹叫娘!”電風扇非常生氣地說。

  就這樣,電風扇、取暖器越吵越氣,差點打起來了。

  這時,一直沒有說話的飲水機說話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應該像我一樣,儘力為主人服務,盡量多做事少說空話。你們一起為主人服務,主人才會喜歡你們。”聽了飲水機的話,電風扇和取暖器才不吵了。

  後來,它們真的改正了自己的錯誤,團結一致地為主人服務。從此以後,夏天,電風扇為主人扇風;冬天,取暖器給主人取暖。主人也越來越喜歡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和取暖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和取暖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