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你引導尋找光明和希望的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為你帶來生的勇氣和動力;是你遇到困難是一番柔柔的話語,為你找回從前的自信、活力和不屈的精神。但是,朋友在一起時也難免會有一些摩擦,會鬧一些小彆扭。只要彼此的心靈相通,相互多一些體諒,多一些理解,再大的風雨都會過去。 

  一天上午,剛剛上完第三節課,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我從家裡帶來參加“為班級添一份綠”活動的蘆薈。老師要求兩人一組,我和好朋友何智敏一組。我感到蘆薈的土壤有些干,便叫上何智敏,想叫她和我一起到樓下盛點水上來澆澆它,而她卻看看鐘,不屑地說:“怕什麼?干一下又不會死,再說時間也不夠,中午休息時再給它澆水也不遲啊!”我一看她那副德行,那不屑的眼神,氣的火冒三丈,對她吼道:“不是你家的蘆薈,你就不心疼?你還是不是他的主人?”“哎呀!快上課了!只剩五分鐘了,再說你的作業寫完了,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她也不甘示弱。我不在理她,自己接水澆蘆薈去了!那一天,我們誰也沒有理誰。 

  第二天,我早上剛到教室,何智敏便向我走來:“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我不該說那樣的話,雖然我的作業還沒寫完,但中午還有時間,我應該對關心我們的蘆薈的,你原諒我,好嗎?”看着何智敏誠懇的目光,我連忙說:“我也不對,不該那麼大聲的吼你,我也跟你道歉!”於是,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放學后,我們邊走邊談。 

  “以後我們不要這樣了,好嗎?”我說。 

  “嗯,我們都要大度一些!”她笑着說。 

  “以後不要再為這樣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影響我們的友誼了!”我隨聲附和着。 

  ……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最後異口同聲地說出了這句話。 

  從此,我們再也沒為小事鬧彆扭了!現在,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和朋友在一起時難免會發生矛盾,但是只要一個人退一步就能讓這友誼的橋樑天長地久,“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記住了這句話並很好的理解它,我相信自己的好朋友就會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