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小甜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小甜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No.1 

  ————“地獄之火”社團總部———— 

  “社員們注意了……”“地獄之火”社團的社長安雨落正在對社員們喋喋不休地講着。突然膽小的林東澤大叫了一聲:“呀,小強!”夏夜聽到了,忒變態地叫起來說:“什麼,小強?我的眼睛可不能看見這樣髒的東西。”而安詳卻哈哈大笑,用兩個手指頭捏起小強,裝到了一個玻璃瓶里,得意地說:“哈哈!這次又可以整她們那幫惡女了!”安雨落他們聽見了,興高采烈地商定了關於怎麼整女生們的計劃。 

  先介紹下雪悠之呵:這個雪悠之,是全校男生的公敵。如果男生和女生打架,只要聽見雪悠之的名字,立刻掉頭就跑;有幾次,雪悠之好心想幫助男生,結果那個男生一看到是雪悠之,立刻就嚇暈了過去,膽都嚇沒了(後來醫生拍X光時發現的);據說,她的目光能射死一群男生,一出手可以打的三個男生流鼻血,一抬腿兩個男生得飛天。這樣一個女生,“地獄之火”社團也敢惹,哼哼,他們活膩了。 

  ————“風中的野百合”社團總部———— 

  “風中的野百合”社團也在緊鑼密鼓地商定計劃:怎麼欺負男生。雪悠之一邊修着指甲,一邊不屑地說:“對付他們,哼,那還不簡單?我一抬腿,他們都得飛天。”凌詩涵走過來說:“nononono,我倒不這麼覺得,他們打不過咱們,肯定會來陰的,我們得小心才行。”木紫依也怯怯地說:“我也這麼覺得呢!尤其是你,雪悠之,所有男生的公敵,他們肯定會例如在文具盒裡放小強啊,在教室門口上放個水桶淋濕我們之類的事。”“這該怎麼辦呢?”女生們都犯起了難。 

  ————教室門口———— 

  八個女生,八朵鮮花似的來到教室門口;八個男生,八根狗尾巴草似的來到教室門口(因為領頭的是雪悠之),一場唇槍舌戰免不了就要開始了。十六個人一碰面,之間就射出一股涼氣。雪悠之帶頭和男生們進行了他們古老的決鬥——————————————————————————————————————————————————————————石頭剪刀布。智銀聖不敢贏,小心翼翼地問雪悠之出什麼。其他七個女生看到智銀聖窩囊的樣子,大笑起來。可女生們大笑時,短短的校裙沒遮住,內褲齊齊露了出來。這下該輪到男生們直不起腰來了。雪悠之她們又尷尬又憤怒,抓了智銀聖做俘虜。葉風佑見狀,悲傷地唱起:“歸來吧,歸來?眩?業氖ナァ??輩揮盟擔??獾攪酥且?サ陌籽鄞蟛停?妒巧湓喂?チ耍?刮刮梗?然こ蛋。 

  ————教室里———— 

  “地獄之火”派安詳去談判,“風中的野百合”派星雨軒去談判。安詳嬉皮笑臉地說:“雨軒啊,過來啊!送你樣禮物。”星雨軒憤憤地說:“你這個豬頭欠打啊!算人模狗樣:說你是人,侮辱了人這種高級的動物;說你是猴嘛!又跟猩猩太像了。你們個什麼“地獄之火”啊,先把自己燒死吧!”星雨軒喋喋不休地說了一大堆,安詳一點兒也不生氣,硬是要雨軒過去。雨軒慢慢地走過去,這時安詳將小強放到了雨軒手中,雨軒大叫“啊”,哭哭啼啼地跑回座位上去了。 

  放學后,雪悠之抓着狼狽的安詳,讓他給雨軒道歉。安詳小聲地說:“對不起。”星雨軒過了好久才消了氣。 

  ————“風中的野百合”總部———— 

  兩個社團今天都蒙受了奇恥大辱,非常生氣。八個女生對着智銀聖又打又罵(小弦的話:可憐的聖聖啊…~),逼他說出男生有什麼計謀:雨軒用美人計;詩涵用口水戰術;木紫依用苦肉計;雪悠之暴力相逼;班香與威逼利誘;靈心雲用她可怕的目光;冰含慧用她震天動地的笑聲;粉悠優來軟的。八個女生輪番上陣,智銀聖把頭一扭,冷冷地說:“豬頭們,恕不奉告。”女生們想了想說:“你要不說,我們就撐死你。”靈心雲用智銀聖的100元換成了吃的,雪悠之使勁地塞,其他六個女生按住智銀聖。智銀聖快斷了氣:“留……留得……青山在,不怕……沒……啊嗚(這是吃東西的聲音)”智銀聖躺在床上,大叫:“蒼天,啊嗚,你對我不公啊,啊嗚,我這祖國的花朵,啊嗚,竟受到了如此摧殘,啊嗚。”冰含慧大笑:“你,還花朵?你撐死一狗尾巴草!”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小甜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小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