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小甜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小甜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風中的野百合”社團成員: 

  星雨軒:漂亮MM,受到全校男生的青睞,是學校的校花。(無人) 

  凌詩涵:聰明MM,深得老師喜愛,長得一般般,但因為成績同學們也很喜歡她。(就是我啦) 

  木紫依:憂鬱MM,典型的林黛玉,病如弱柳,氣質非凡,學校校花。(無人) 

  雪悠之:暴力MM,只要聽到她名字的男生全部聞風喪膽。(無人) 

  班香與:完美MM,全班同學公認的完美女生,班花之一,也是這個社團的社長。(無人) 

  靈心云:冷酷MM,典型的“冰美人”,從不會笑,但就因如此才惹男生喜愛。(無人) 

  冰含慧:快樂MM,無憂無慮,和靈心雲相反,從沒見過她哭。(無人) 

  粉悠優:平凡MM,長得不怎麼樣,但不知為什麼特別受人喜愛。(無人) 

  “地獄之火”社團成員: 

  黎昕:帥氣GG,又帥又刁,眾多女生痴迷,專門為他組成了一個社團“黎明星”(無人) 

  安雨落:聰明GG,在報紙上發表過N多詩歌,光稿費就拿了不少,也是這個社團的社長。(無人) 

  智銀聖:冷酷GG,總愛裝刁,特別招女生厭。(無人) 

  林東澤:膽小GG,一隻小強會嚇死他,女生特別超級以及尤其討厭他。(無人) 

  易偉傑:變態GG,比女生還女生,女生特別超級以及尤其討厭他。(無人) 

  葉風佑:快樂GG,無憂無慮,總是嘻嘻哈哈的。(無人) 

  夏夜:潔癖GG,不允許髒東西出現,女生特別超級以及尤其討厭他。(無人) 

  安詳:調皮GG,經常做惡作劇整女生。(無人) 

  以上男生的公敵為雪悠之,敵人分別是:粉悠優、班香與、星雨軒、靈心雲、凌詩涵、木紫依、冰含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小甜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小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