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甜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甜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住在我家對面那幢三號樓5單元G座310的小甜心!

  她媽媽是賣花的;她爸爸是在一家做外貿的公司工作。小甜心常常跟着媽媽到花店,幫助媽媽打工。這樣打工,她自己也清楚,是非常勞累的。當媽媽讓她坐坐,休息一會兒的時候,懂事的小甜心擺擺手,笑着說:“不用了,媽媽,我不累!看,我精神多好。行啦,媽媽你就去先吃吃點心填填肚子好了,我一點兒也不累,還可以打工呢。”媽媽聽后,雖說放不下心,但同時也感到特別欣慰。媽媽對她說:“小雲,那媽媽就出去吃飯了啊。肚子餓了,媽媽買來的薯片……哦,你也知道,吃這個東西很不好……不過,等你爸爸從國外回來,你就可以享受到很多好吃的了,不用吃油條、豆奶了……”小甜心把媽媽推到門外,說:“哎,媽媽,別說了……現在不提吃不吃的,你就去瓦面吃飯吧!我餓了自己會用工錢去買的。行啦,快去吃飯吧。”

  然後,小甜心繼續打工了。

  有小甜心在,媽媽就放心了好多呢。小甜心好像有一本《生意經》似的,特會做生意。半天,花店裡就賣出了一大箱的花。人們要去花店買花,一般都到“百花叢”(小甜心媽媽的花店)買。百花叢花店的生意紅紅火火的,小小一家花店,都快擠不下啦。

  有一次,一個工人到百花叢買花。媽媽就朝他鞠躬,禮貌的說:“哦,歡迎光臨百花叢!”工人對媽媽瞥了一眼,說:“咳咳,聽說你們百花叢生意很好,是吧?那好,我要15朵藍色的玫瑰花和15朵藍色的鬱金香。”媽媽聽后,大驚失色,問:“您怎麼了?世界上可沒有藍色的玫瑰花和藍色的鬱金香啊……”工人“呸”一聲,一屁股坐在媽媽的位子上,斜着眼睛:“那你們還開什麼花店?”這下,可把媽媽極壞啦。媽媽忙着喊了一聲:“小雲!”

  在另一邊給另外的客人花的小甜心,一聽見媽媽喊自己的名字,就急忙跑過來,問:“出了什麼岔子嗎?媽媽?”工人咳嗽了一聲,拿起煙抽了起來,重複着剛才的話:“咳咳,聽說你們百花叢生意很好,是吧?那好,我要15朵藍色的玫瑰花和15朵藍色的鬱金香。”聰明的小甜心,她不僅沒有驚慌,而是思考了半分鐘,脫口而出,她說:“沒問題,等你過30天以後來拿。不過,要注意的是,要是過30天以後,要所有的花都是藍色以後,再商量價錢。我們會為您精心準備。”

  工人聽后,激動地說:“啊,女兒,你真是聰明!”“爸爸,我雖然不知道是你,但是我依然可以明白該怎麼樣巧答。”小甜心擁上前,緊緊摟住爸爸。媽媽這下才鬆了口氣,說:“原來是你啊,林海。你可真是嚇壞我了!”

  小甜心,你的聰明和智慧,值得啊,值得!佩服佩服!

  六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小甜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