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剛下課,外面便傳來一陣聲音:“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真的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飄飄悠悠的來到了身邊。

  很小的雪花緩緩地飄落下來。我把手往外一伸,呵!接住了一片雪花,可一到手上,雪花便融化了。我惋惜的想,要是多停留一會還多好啊,哪怕一兩秒也好啊。雪越下越大,我抬頭看,有好幾片大雪花飛快的從天上落下來,根本接不到。

  看着這雪,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冬天的大雪。那是寒假中,雪下得很大,地上好像鋪了一層白被單,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要是能再下一場那麼大的雪就好了。

  突然,叮鈴鈴的上課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班級,一節課結束后,我迫不及待的往外看,雪已經停了。

  這場雪真短暫,要是多停留一會就好了。

  六年級:黃淑文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