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歷2010年第一場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2010年第一場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還沉浸在元旦新年的氣氛中時,二零一零年的第一場雪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 

  那天早晨,天空明晃晃的,太陽朝着門口直射而來,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雪的前兆絲毫沒有,我甚至懷疑那天氣預報是不是誤報了。 

  一上午,我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上課,太陽更烈了,彷彿在對我們說:“今天是不會下雨的,你們放心吧!”太陽公公那鏗鏘有力的話語讓我更堅信今天不會下雪。 

  到了中午放學前,那原來底氣十足的太陽不知是怎麼回事,光線越來越暗,最後又徹底被雲層給擋住了它那耀眼的陽光。 

  我們繼續上課,忽名,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不以為然,仍然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 

  忽然,一位同學大叫:“呀!下雪啦!”我們不約而同地往外看,不由得大吃一驚:潔白的雪花兒正一個連着一共地往下飄呢!同學們都異常高興,期待着趕緊下課。 

  “下課時間……”喇叭里傳出了期待已久的下課聲。教室里頓時炸開了窩,有的同學在談論着打雪仗,有的同學在欣賞這“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色,更有甚者,唱起了《2002年的第一場雪》來泄發出自己內心的激動。雪花兒也來助興,下得更大了一些,為我們製造歡樂。 

  同學們一天幾乎都是熬過的。下午,當老師宣布放學時,“打雪仗敢死隊”隊長姜恆喊了一聲:“沖啊!去打雪仗嘍!”頓時,教室里喊場如雷,腳步聲就像重演“5·12大地震”一樣,“敢死隊”衝下樓去。 

  一分鐘內,“打雪仗敢死隊”隊員就像被一陣風吹到似的,一下子便“集合完畢”,指揮官姜恆發出一聲命令:“現在我宣布,打雪仗開始!”幾乎是同時,同學們彎下腰去撿雪,段銳幾下便捏成一個拳頭大的雪球,向姜恆仍去,姜恆不幸被砸中,他咬牙切齒地說:“不報此仇,我非為君子也!”說著,便拿起一塊雪球,奮力地朝段銳扔去,段銳也被“爆頭”。就這樣,兩人展開了戰鬥。這時,洪力來助戰,不一會兒。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戰暴發了一樣,雪球成了同學們的武器,在空中飛舞着,不斷有人“英勇犧牲”,但氣氛絲毫未減,戰鬥仍在火爆進行中。 

  我站在窗前,望着這漫天飛舞白皚皚的雪花。這些雪花似乎是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空中盡情地跑來跑去,笑聲充滿了整個天空。多麼和諧的雪景畫呀! 

  經歷了2010年的第一場雪,不僅為我們帶來了歡樂,還為我們描繪出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經歷2010年第一場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2010年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