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上一年級。一天我高高興興地把一隻毛茸茸的小雞,從市場上抱回了家。我對它百般呵護,十分喜愛。

  有一天,我一邊看動漫,一邊吃着“喔喔”奶糖,好不自在。這時,小雞在紙殼箱里衝著我直叫喚,我想:“小看見我吃糖,它也想吃,真是個小饞鬼!想罷,我問小雞:“你是不是饞嘴了,也想吃糖呀?”小雞沒有回答,還是一個勁地叫。我見了,關了電視,拿着一顆剝了紙的奶糖走向小雞,輕輕摸了摸小雞的頭,說:“小雞乖,別叫了,我喂你吃奶糖!”我把奶糖送到小雞的嘴前,可小雞偏偏這時閉上嘴,頭斜到了一邊。我眼珠轉了轉,心想?“我太馬虎了,一定是奶糖太大,小雞吃不下去,我得把糖切小點再喂小雞!想着,我拿起削鉛筆的小刀,切下了一塊十分之一大小的奶糖,我拿着小奶糖又來到小雞面前,蹲下去,對小雞說:“來吧,這回可能吃了,來,我喂你。”說完,我像抱小孩一樣,抱起了小雞,用拇指和食指輕輕地掐了一下小雞的臉頰,小雞就把嘴張開了,我忙把奶糖塞了進去。但是,小雞又把剛放進嘴裡的奶糖吐了出來,我沒生氣,撿起糖又塞進了小雞的嘴裡,還用小手指捅了捅,再用手指合上了小雞的嘴,一邊還說:“要珍惜奶糖,不要吐出來了,好好嘗嘗味道兒!”

  不一會,我鬆開了手,小雞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好奇地撥了撥小雞,可它一動不動,我一看它已經死了。“哇”地一聲大哭起來。正巧,媽媽回來了,聽了我說的經過,笑了出來,說:“小祖宗喲,奶糖在小雞的喉嚨里卡住了,把小雞給憋死了………

  童年啊,是夢是的真,是真中的夢,小小的船隊,晃悠悠,飄遠了,飄遠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